Monday, March 29, 2010

期货分析

这周期货有所反弹,短短一个星期上升了近34点,也就是2.56%,上升的因素也有可能是由于外围的影响,再加上我国对于未来的经济保持乐观,国行对于我国GPD成长4.5%至5.5%。

从上星期来看,期货的牛气十足,一口气的冲破了EMA(7),(14),(21),周五闭市1321.5点,CCI 也出现了买进的信号,从-70上升至+50,如果维持在这水平这将会推倒期货有更强的上升级会,+DDI也出现了扭转的信号,从+31上升到+35,而我们从MACD来看,MACD正处于调整水平,但还是在+10的平均线,而再看stochastic fast的信号,这也是从卖出的信号转进了买进,从原有的38上升到了71。

外围的因素带动了马股的上升趋势,bollinger band也出现有些收窄的信号,所以我们相信技术调整快要结束了,我们在看下去,期货的下一道阻力水平将在1333点,突破了1333点,我们有望马股再创新高了。下一道支持水平在在于1299点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