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9, 2009

准备花絮

有一天,我看到亚航有促销飞机票,然后过后本来要去普及岛的,但因某些问题没有去了,过后我就决定要去柬埔寨和泰国了.我有这想法是因为以前我哥哥他有这样的去过,所以我想体验一下.

这一次应该可以说是我第一次背包旅行吧,因为以前有一次是跟家人去的,其实我的目的是去柬埔寨看那吴哥而已,因为泰国曼谷对我来说没什么东西玩的,只是去购物咯,因为该去的我以前都去过了,我只是要体验下那游两国的感受

本人二十一岁,还是一个学生,还有就是要带我一个朋友女生的出国,所以我当然是很早就做好准备了啦..

其实还没去之前,我是先斩后奏的,我就是买了飞机票我才根我的妈妈说的,我妈其实也蛮反对我去的,可能是因为在妈妈眼中每个孩子都是长不大的吧,但我还是要体验下辛苦的背包旅行是如何的,加上吴哥的魅力,实在是难以抵抗了..

其实我要好好的利用我的每一分钱,因为赚钱真的不容易啊!!为了这个旅程。。。我“死俭烂俭”才得到这笔经费。。我去巴刹买菜。。买两块钱吃三天。。多凄惨阿。。。

在出发前我们就考试,所以我们就利用空余的时间才来讨论那些路线咯,大概所有东西都是我一手包办的..嘻嘻..

我们就计划要去曼谷是搭火车的,因为之前看了别人写的论坛没有直通巴士,大多都是要转车的,还有就是写的价格比较贵,所以我们就决定搭了巴士到了边境再搭火车去曼谷咯..

我最可惜的就是没有得跟我的傻猪猪一起去旅行咯,但幸好她宽宏大量,给我跟一个女生去,谢谢她那么的相信我哦..

好了.我要开始写我的全程了,有开心也有遇到些不开心的事,希望有人读到的话对你们真的有帮助吧..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