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1, 2009

第七天

7/10

由于昨天我朋友还买不够。。过后今天我们就要去多一次PRATUNUM咯。。因为那里东西实在是太便宜了。。为了避免走得远。。所以我们问了人。。说有直接到PRATUNUM的巴士的。。。就是在前面交通圈那里上巴士。。。上2号还是79号巴士就有直通的。。其中一辆有空调。。当然收费也比较贵。。至于多少我不太清楚。。因为我们都是选没有空调的。。因为才7BATH。。应该是去那里都一样价钱。。

但今天很奇怪。。因为没有人来收我们钱。。所以我们搭了霸王车。。哈哈。。

我们到了PRATUNUM。。然后又走走。。今天真的走到脚要断。。因为我们差不多都走完了整个PRATUNUM…大概花了三个小时多四个小时走完。。。过后又在PRATINUM MALL走。。好累啊。。。但女人往往有得购物就不会觉得累。。。在下实在甘拜下风。。。前几天在吴哥爬上爬下都没现在累。。。

过后我们也在这附近走走咯。。也忘了走那里。。。因为我们都是全程只走路。。没有目的走。。走到累了我们就坐巴士回咯。。。看见那巴士站有15号巴士。。应该也可以回KHAO SAN的。。就问了路人。。他说有经过。。我们就上咯。。

过后我们路途里看见很多人在街上。。不懂是泰国又示威还是他们为他们的国王祝福。。我也不清楚。。。

回到了KHAO SHAN..我们放了东西。。我们就去吃东西咯。。吃完东西。。我朋友说累了。。然后我就叫她回房睡觉。。我就在下面闲逛。。看看和感受他们的热闹的气氛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